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多少一支

臺中大里童顏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施打後心得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填充法令紋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維持多久

勵志人生:人最不成熟的六個特征   人并不因為你的年齡大而成熟,也不因為你的年齡小而不成熟,只要你一次次面對挑戰、一次次克服困難你才能逐步走向成熟走向成功。  不愿付出,不原等待,輕言放棄,放棄者永不成功,成功者永不放棄!  一、立刻要回報,窮人心態  每碰到一個機會他們總是看到機會中的困難,總說不!  總想一夜暴富,容易得到的東西決不是有價值的,有價值的東西決不會讓你輕而易舉得到,奧運會冠軍是一夜成名的嗎?他們只不過是在比賽中得到了人們對他們訓練成績的肯定而已罷了!《富爸爸商學院》中說,在美國凡中彩票超一百萬的,五年后他們的生活還不如以前。  二、 不自律  1、 不愿改變自己的舊有的思考方式  人與人之間最根本的區別就是思考方式的差別,我們要想成為成功人士,就必須先改變我們的思考方式,然后改變我們的行為方式,做一件事你光看到困難, 你連想都沒想能成功,你會成那不成了奇跡?舊有的思考方式:立刻要回報、窮人心態、遇到困難就放棄,持之以恒的力量是無堅不摧的!舊有的行為方式:看電 視、喝酒、無聊的應酬、打牌、下棋……  2、喜歡在背后議論別人  這種人被我們稱為閑人,對這樣的話我們不聽不說不傳,即便議論的話是對的對你也沒一點好處!  3、 經常抱怨、行為消極  人不可能是完美的,或多或少的存在缺點,只要不是原則問題,我們要看他們好的一面,更重要的是你不能老是看到別人的缺點,即便你的抱怨是對的,你也不要抱怨,因為成功者絕不抱怨,抱怨者永不成功!  4、 拒絕學習、拒絕改變  二十一世紀這個世界最顯著的三個特怔是:速度、多變、危機,我們的對策是:學習、改變、創業,你學的越快,你改變的速度越快,你成功的也就越快。當今企 業的競爭其實就是人才的競爭,人才的競爭就是學習力的競爭。(勵志名言 www.lz13.cn)現在是與狼共舞的時代,你要想成功,你首先得成為一條狼!現在的富翁,再過五—十年有80%將 走向破產,你要想成功,你必須學習學習改變=成功。  三、經常被情緒所左右  世界上多少的悲劇、多少的恐懼都是人與人之間不能容忍發生的,有些人遇到一點事就火冒三丈,怒發沖冠  成功的五大因素中第一大因素就是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,第二大就是健康,第三是時間管理,四是財務管理,五是良好的人際關系。  處理好人際關系的三大秘訣:  關心別人勝過關心自己;  三不三多,即不指責、不抱怨、不批評,多贊美、多表揚、多包容;  是善于傾聽、善于溝通!無知而熱情勝過博學而冷漠!  四、不愿學習、自以為是,沒有歸零的心態  中國國民素質與美日等發達國家相差五十年,  第一個指標是工程師、醫生所占比例;  第二個是國民教育投資比例;  第三個是國民投入的學習時間,凡是不學習的人都會自以為是,凡是自以為是的人都很難成功。  人學習要經歷四個階段:  不學:不知己不知  學了一點:知之己不知  再學一階段:知之己知之  最成熟階段:不知己知之  所以歸零的心態對每個人都很重要,一個海綿如不把原來的水擠干,就不可能吸很多的水,誰歸零的越快越好,誰就會越能走向成功。  五、 判斷事物靠直覺,而不是以事實為依據  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人說話做判斷不是事實,而是靠直覺:我以為…我認為…  六、 做事不靠信念、靠人言  人生為自己活著,而不是為別人活著,別人的嘴長在別人的身上,別人想怎么說就怎么說,你管不了,沒有人會為自己的錯誤的指導而承擔責任,而現實中許多人就是好為人師,這個世界的人群中一邊是5%,一邊是95%,5%的成功人士在沒有成功之前都被人稱為傻子瘋子,無線電發明人甚至被當著瘋子抬到精神病院去。  因為我們不想過與許多人一樣的生活,所以我們甘愿寂寞、孤獨,讓人去笑!閱讀了本文的網友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:[勵志人生:幸福就在自己的意識里]    [勵志人生:人生的五大投資]分頁:123

劉墉:打贏每天的第一仗  由于昨天睡得太少,你今天吃完晚飯,就說要先去躺一下,再準備后天的考試。可是當我九點叫你起床的時候,你又用被蒙著頭,咕咕咬吹地說:  “干脆睡到明天早上再起來念書,反正明天放溫書假!”  你祖母也覺得有理,而在一旁附和,可是我卻問:“你明天早上打算幾點起床呢?”  “六點!”  “那么你算算,一共睡了多少小時?那是十一個鐘頭啊!后天要考三科,你能這樣大睡嗎?此外,你明天打算幾點鐘上床,如果照慣例地拖到深夜雨點,那是二十個小時,你可能連續讀二十個鐘頭的書,仍維持高效率?戴隱形眼鏡的眼晴又受得了嗎?”  你蒙著被想了想,跳起來。  是什么改變了你的初衷?是清醒之后的分析、判斷!  當你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,不可能有明確的判斷。甚至你會發現,在早上起不來時,原先有的斗志都會消失,你很可能對自己說:“哎呀!這個計劃太麻煩,何必呢?算了!改天再說吧!”  許多不錯的計劃,都是這樣打消的!許多可以改變一生的機遇,就被這樣地錯過!  最近我看了一篇醫學報導,說那些抑郁癥的患者,睡大覺之后,會變得更嚴重。相反地,當他們睡得少,或整晚不睡,則病情會減輕。  報導中沒有分析原因,但我相信那些患抑郁癥的人,最大的原因,是不敢面對現實。而睡大覺,使他們離現實更遠。  中國北方有句俗語:“好吃不過餃子,舒服不過倒著!”意思是好吃的東西,沒有超過餃子的;最舒服的事,沒有什么比得上睡大覺。睡夢提供我們另外一個世界,一個在現實無法滿足,在那里卻能達成的世界。所以做夢有舒緩精神緊張的作用。  問題是,當我們在夢中神游太虛時,身體還在這個世界,太虛畢竟不是現實。也就因此,當我們由美夢中醒來,是最痛苦的,有時竟如同以酒澆愁,酒醒后的頭痛一般。  記得我翻譯過的那本《死后的世界(LifeafterLife)》,原作者瑞蒙模第在序言中說過這么一段話:  “其實死亡與睡覺有什么不同?都是對這個世界失去了感覺!唯一的不同,是睡覺還有醒來的時候,這醒來是多么可愛!”  每次當我從無限美好的夢境回到艱困的現實世界,而萬分痛苦時,都會用這段話來安慰自己。  你母親有位同事的兒媳婦,在車禍后陷入昏迷,而被送進波士頓的一所昏迷人中心(Coma Center),她的丈夫甚至辭了工作,帶著兩歲的幼女,住在醫院旁邊,每天領著孩子到床前喚妻子、喊媽媽。他們祈求的是什么?  是奇跡!  什么奇跡?  醒過來!  當你想到死亡,想到那些昏迷的人,就會發現,這世上竟沒有什么能比醒過來這件事,更來得可喜!  醒,并不那么單純,這也就是為什么有“清醒”這個詞的原因。醒而不清,或醒而不起,甚至再沉人夢中,常是使我們的判斷失誤,或錯過時間的最大原因。  我從半夜醒來,為你妹妹用微波爐熱牛奶的經驗中發現,半清醒和清醒,居然對時間的判斷,也有極大的差異。  白天我為她熱奶時,總是跟著爐上的數字,暗暗在心里計算,久而久之,竟然不看數字,也能算得差不多。也就是默念三十秒時,爐子也正好跳到三十秒。  但是當我半夜被妹妹哭醒,睡意模糊地為她熱奶時,卻發現爐子上的時間跳得出奇快,我才算到十八秒,爐子已經響了起來。  是爐子快了嗎?不!是我慢了!  慢的人,在感覺上會認為這個世界變得很快。  慢的人,他的時間變得比別人少。  同樣的時間,居然對一個人,在感覺上,能有不同的速度,更何況對不同的人了。我驚悸地體悟出這個道理!也由此了解為什么想貪睡一下下的人,往往發現那“一下下”竟使他“大大地”遲到了。  這世上居然真有許多設有貪睡裝置的鬧鐘,當它響超時,你只要按一下貪睡鈕,它就延后十分鐘再鬧,屆時如果再接,它又會延后十分鐘。  我反對這種鬧鐘,因為它使我們對睡前的決定討價還價。如果睡前認定六點起床,為什么要拖到六點二十;如果可以拖到六點二十,睡前又何必定在六點?人不能對自己妥協,想想!對自己幾個小時之前的決定尚且妥協的人,還可能對長遠的理想堅持到底嗎?  從以上提到的許多經驗,使我每天對起床這件事,都有了一種戰斗的態度。我極力堅持自己起床的時間,井在中途醒來時,盡量保持清醒,因為起動不快的車子,不可能在賽車場上有杰出的表現。而每當我實在累得起不來時,都對自己狠狠地說:“一天開始的第一仗(www.lz13.cn)就輸了,怎么了得?”  我有一個朋友,先在新聞單位做到高級主管,莫名其妙地被排擠之后,改行做保險經紀,很快便成為百萬元經紀人。不久之后,又去辦雜志,沒幾個月,就打出一片令人刮目的天下。  記得當他默然離開新聞單位時,一個朋友說:“別操心!他是遇到打擊,先悶不吭聲,躲在角落睡覺的人。但是只要睡醒,就精神抖擻,仿佛換了個人,開始生龍活虎地面對下一個挑戰!”  沒有人會說:“白天的戰斗,是為晚上睡覺”;卻可以講“晚上睡覺,是為白天的戰斗!”  睡覺,是為醒來之后,走更遠的路!  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:崇高的卑微 劉墉:玉蘭花分頁:123

茅盾:叩門  答,答,答!  我從夢中跳醒來。  ——有誰在叩我的門?我迷惘地這么想。我側耳靜聽,聲音沒有了。頭上的電燈灑一些淡黃的光在我的惺忪的臉上。紙窗和帳子依然是那么沉靜。  我翻了個身,朦朧地又將入夢,突然那聲音又將我喚醒。在答,答的小響外,這次我又聽得了呼——呼——的巨聲。是北風的怒吼罷?抑是"人"的覺醒?我不能決定。但是我的血沸騰。我似乎已經飛出了房間,跨在北風的頸上,砉然驅馳于長空!  然而巨聲卻又模糊了,低微了,消失了;蛻化下來的只是一段寂寞的虛空。  ——只因為是虛空,所以才有那樣的巨聲呢!我啞然失笑,明白我是受了哄。  我睜大了眼,緊裹在沉思中。許多面孔,錯落地在我眼前跳舞;許多人聲,嘈雜地在我耳邊爭訟。驀地一切都寂滅了,依然是那答,答,答的小聲從窗邊傳來,像有人在叩門。  “是誰呢?有什么事?"  我不耐煩地呼喊了。但是沒有回音。  我捻滅了電燈。窗外是青色的天空內耀著幾點寒星。這樣的夜半,該不會有什么人來叩門,我想:而且果真是有什么人呀,那也一定是妄人:這樣喚醒了人,卻沒有回音。  但是打斷了我的感想,現在門外是殷殷然有些像雷鳴。自然不是蚊雷。蚊子的確還有,可是躲在暗角里,早失卻了成雷的氣勢。我也明知道不是真雷,那在目前也還是太早。我在被窩內翻了個身,把左耳朵貼在枕頭上,心里凝惑這殷殷然的聲音只是我的耳朵的自鳴。然而忽地,又是——答,答,答!  這第三次的叩聲,在冷空氣中擴散開來,格外的響,頗帶些凄厲的氣氛。我無論如何再耐不住了,我跳起身來,拉開了門往外望。  什么也沒有。鐮刀形的月亮在門前池中送出冷冷的微光,池畔的一排櫻樹,裸露在凝凍了的空氣中,輕輕地顫著。  什么也沒有,只一條黑狗爬(www.lz13.cn)在門口,側著頭,像是在那里偷聽什么,現在是很害羞似的垂了頭,慢慢地挨到檐前的地板下,把嘴巴藏在毛茸茸的頸間,縮做了一堆。  我暫時可憐這灰色的畜生,雖然一個忿忿的怒斥掠過我的腦膜:  是你這工于吠聲吠影的東西,丑人作怪似的驚醒了人,卻只給人們一個空虛!  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:冥屋 茅盾:疲倦分頁:123


台中大里洢蓮絲眉上效果
台中北區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推薦PTT員林洢蓮絲1cc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大里洢蓮絲下巴塑形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M型的價格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微整推薦 台中潭子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69zjjj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